我组师生代表参加“中国材料大会2022-2023”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10

“中国材料大会2022-2023”于2023年7月8日至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聚焦前沿新材料科学与技术,涵盖能源材料、环境材料、先进结构材料、功能材料、材料设计制备与评价5大类主题,是中国新材料界学术水平最高、涉及领域最广、前沿动态最新的超万人学术大会,是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推动新材料前沿重大突破的高水平品牌大会。

在大会期间,我组俞燕蕾教授作了题为“光控智能塑形液晶高分子执行器”的主题报告;在青年教师秦朗的指导下,博士研究生刘晓珺作了题为“液晶光子晶体材料”的口头报告,引起了与会者们的浓厚兴趣和积极讨论。除此之外,我组韦嘉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姜黎新、汤彦甫、刘晓珺以及硕士研究生赵欣均进行了墙报展示,充分的展现了我组师生的风采。

此次大会不仅使我组师生团队深入了解了材料科学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研究热点,还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与同行学者们共同分享经验、交流观点,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