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届毕业留影——祝贺23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3-06-17        浏览次数:10

我组于2023614日和15日为2023届毕业生们举办了毕业照拍摄活动。经过几年的刻苦学习、探索和实践,他们即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14日上午,毕业生们穿着整齐的学位服,戴上学士帽,与其他组内的同学们整齐排列在一起。我们选择了江湾校园标志性建筑作为照片背景,以展现同学们对知识的追求和渴望。在拍摄过程中,大家相互鼓励、互相谈笑,展现出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课题组的老师们也出席了毕业照拍摄活动,并向学生们致以衷心的祝福,鼓励他们保持学习热情和追求卓越的精神。

第二天,毕业生们和老师一同前往邯郸校区,在复旦大学知名的历史建筑和创意墙前留下了合影。经历了这几年的学校生活,复旦大学的文化底蕴已在学生们心中深深扎根,校训“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早已刻入每个毕业学子的心中。

毕业照拍摄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这些照片记录着过去,也承载着未来,不断见证着我们课题组的成长和发展。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心想事成,不断进步。祝23届毕业生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