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组俞燕蕾教授担任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系主任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1298

2022117日上午,材料科学系主任调整宣布会议在江湾校区材料科学系221会议室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徐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副部长盛晓蕾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周虎部长宣布学校任命决定,任命俞燕蕾同志为材料科学系主任、党委副书记,兼任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

俞燕蕾教授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组织和全系师生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了前任系主任孙大林教授在材料科学系的发展中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始终与系党政班子一起在学生培养、学科发展、人才引育及科学研究等方面持续发力,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培养服务国家战略的复旦材料人,在全系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下,共同努力为材料科学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原文链接:https://mse.fudan.edu.cn/94/74/c22910a43122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