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冬日团建
发布时间:2024-01-29        浏览次数:16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临近学期末,本课题组于2024127日和28日前往无锡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学生团建活动。在此期间,我们欣赏了无锡的小镇风光,观赏了当地的特色演艺活动,也共同品尝了美食,度过了一段欢乐又难忘的时光。

大家于27日上午包车前往位于乡村的别墅民宿,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稍作休整后共同前往景区,参观了山间小镇内的唐风建筑,欣赏了特色的夜景和演出活动。尤其是最后观赏了非遗文化“打铁花”,看着万千金花从空中散落,流光溢彩,璀璨绚烂,我们感受到了千百年来文化的传承与浪漫。

晚间,大家享受了一顿自制的火锅,在别墅里进行了台球、KTV、狼人杀等丰富的团建项目,欢声笑语中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建立了更紧密的羁绊和信任。

这次无锡之行帮助新生小伙伴们更好地融入集体,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让大家收获了幸福和感动。在此要感谢课题组老师们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和付出,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过程中,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和团结,共同为课题组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